最後的作業

不小心,
差點又把黑夜熬成破曉..
只因為了完成這學期
也是這四年來的最後一份作業,
"有限元素法"的期末報告
這也完成了我四年來的學習..

大學四年,
可以說是我一生中最喜歡的過程之一吧..
因為我在這四年,
成長許多..
學習了做人處事的態度,
有了自己的想法,
自己的思考模式,
知道什麼是喜歡,
什麼是討厭,
對每件事情每個感覺更有自己的判準..
也找出了屬於自己的讀書方法
這自我的成長,
是我喜歡大學四年的原因..^^

畢業在即
求學生捱已經劃下句點,
學習的態度卻是要繼續保持的,
套一句大家常說的,
"活到老, 學到老"
希望能夠帶著
"樂觀", "知足", "求知"
的態度,
走向未來..

明天就得..
不,
應該是今天下午就得交出大學的最後一份作業,
交了這作業,
也揮別這成長的四年,
並迎接了嶄新的未來..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部落格] 語法 HTML語法教學。文字方塊內容及複製

【部落格】語法筆記。3D標籤雲製作(Blogger)